季商睡不醒

已走勿念

我和C有训诫感的瞬间(2)

今晚不更,拿日常水一下。

不更的原因是查完教资成绩emo了(其实并没有,只是借口罢了🚬)





这条是10月的事了。

我和C选修课都是一起的。

课很水,水到什么程度呢,直到这周我都没见过主讲老师,全是请别的老师和他的研究生来做分享。

于是我备考教资,她折腾她的双学位,上课基本都在干自己的事。

我坐下就开始刷手机。

半节课后:

C:你干啥呢。

我:咳,学习,学习。

C:……你把书翻开再骗我。

我:哦哦哦。

我就把书翻开了,看了两行继续刷手机。

过了一会儿,C小声地:咳咳。

我:(抖)(啪地暗灭手机)

我:在学了在学了!

C:20分钟了,你学了几页?

我:……

C:你翻过页吗?

我:……

C:嗯?第,一,页。

我:错了错了师父别念了。


宿舍我位置挨着饮水机,我接水就向后一仰翘着椅子去接。

C:你坐好了,接水就动两步不行,一会儿就摔了。

我:(晃荡晃荡)没事,你看~我还能摇摇椅~

C:(啪嗒把我按下去坐正)你忘了你椅子腿咋折的了?

我:那又不是晃的,那是从床上摔下来折的。

(之前我迷迷糊糊下床没踩稳梯子,就摔椅子上了,椅子有一条腿裂了一半,但还能坐)

C:……你再讲?(扬巴掌)

我:不讲了不讲了。


C双学位是修计算机的。

我另一个室友:那你会改bug嘛?

我:(欠儿不愣登的)她会写bug。

C:……你这小嘴摸了蜜似的,擎等着我抽是吧。

我:(捂嘴巴)你听错了。


C是个一米五五可以穿童装的萌妹。她的妈妈总给她买一些很大的衣服,以至于手没办法从袖子里伸出来。

C:(努力地试图把手手伸出来)

我:(看)(憋笑)

C:(盯——)

我:(憋不住了)(偷乐)

C:(高举双手努力把手伸出来)(扬起巴掌追杀)

我:(狂笑着跑掉)

C:你过来!你看我不打折你的腿!

我:(爆笑如雷)

C:……笑什么啦!!!


C在阳台刷鞋,我悄咩咩打开门,拍了就跑。

一会儿我又欠儿欠儿地蹭过去。

C:谁干的?嗯?是不是你?

我:谁呀?

C:就是你吧,手那么欠儿。

我:🍵啊?谁呀?什么呀?姐姐在说什么呀?我可听不懂。

C:听不懂?

我:我不知道呀。

C:(扬起衣架)装,编,你再忽悠。

我:(溜之大吉)

C:要打人了我。

我:妈咪!妈咪!咪咪咪咪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应该没有下一期了,所以偷偷放下一个End.

评论

热度(27)